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象牙塔里的乌托邦

易叔,再一起制造更多回忆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终于回来了~~  

2011-11-27 20:36:22|  分类: 阳阳的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终于回来了,话说这几天还真有点折腾。

 

《桃木》也终于完成上传了(图片详见相册)

91AC上传位置:http://comic.91ac.com/comicshow/20111127205191757517

~~轻松之余容我扯几句闲话吧~~~这么有趣的经历我还真不想就这么烂在肚子里了~~~无论如何得说说~~~

 

 

先说说坐飞机的那些事,老实说,这是我平生第一次坐飞机。

坐过飞机的兄弟们都知道,飞机刚开始起飞那会跑地还挺快,可是它一旦飞到一定高距离的上空就会慢下来。

这一刻还真没把我吓得够呛,我还以为它飞不动了,随时都会掉下来,一路上还时有颠簸,

老天啊,心脏再好的人也经不起这么折腾啊。。。这一趟坐下来,还真是三魂去了两魂半。。。第一次觉得回归地球的感觉真的很好很好。。。

 

北京真的巨冷。刚走出首都机场时我几乎在空气中闻到了过年的味道

大概是因为宁波只有过年的时候才会冷到这种程度,说不定还略输一筹哈哈~~

经过四天的短暂生活总算是稍微适应了,可等我回到宁波时郁闷的事又来了。。。

一下飞机,我就有种飞机错降落在赤道上的错觉。。。咋宁波如此之热,一问气温竟有23度。。。

老天,我还穿着毛裤啊。。。太折腾了。。。T0T

 

这段经历我估计是终身难忘了。。。

 

好啦不扯了~~~~拖拖拉拉总算在今天把《桃木》赶出来了~~~~

狼兄弟请笑纳~~~~为咱的友谊举杯~~~~

终于回来了~~ - 魆阳 - 死神界的苹果庄园

 

终于回来了~~ - 魆阳 - 死神界的苹果庄园
 
果然还是线稿美好~~~~~忍不住放了几张~~~~就当开胃菜吧~~~~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)| 评论(1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